汀竹

  猫耳这次真的是闷声干大事,要不是今天去微博看了,都不知道有新单曲

​九人单曲,LASER和MANTA这次合体了,真的很快乐(毒唯不懂双担的快乐)

​但是总的来说,这次单曲时间太短,所以音太杂了,像这种九人曲,我觉得少说应该有四分钟

歌分为四个部分,是总—分—总的结构

第一个部分是合唱(总),起到领头的作用,一共有五句,到“浪漫心中的期待是心跳boom boom boom boom”是第一部分的结束

第二个部分是LASER的独唱和合唱(分),个人感觉是

​乔殊—林致—夏予扬—顾子尧,当然我不为我的推断负责,现在字幕君还没上线

​从“期待你准时抵达”开始合唱,每一句重点都不一样,虽然每个人的声音都有,但是会有一个声音最大,压低的声音像是在耳边讲故事

​然后念白“起床了大头喵”后LASER开始合唱,那句念白好清晰,好大声,尤其是殊殊子,感觉LASER这边有点打趣的意味了

​那声“喵”应该是大乔,接下来就是MANTA的独唱和合唱(分)

感觉第三部分顺序是江恪—许向宁—许向安—季少一—柏闻(一样不为推断负责)

​然后开始合唱,这里的合唱和上面LASER念白前的合唱不一样,我感觉重点在柏闻,最低的音是江恪,江恪就像他的乐器——贝斯,MANTA像是在耳边低语,感觉有点欲(这是怎么回事,明明LASER也一样)

念白“快来了大头喵”我好像万全没有听到柏闻的声音,大概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晦气)吧,然后MANTA又开始合唱,感觉重点在柏闻和许向安上

最后是第四部分(总),是镭子曼塔的大合唱,感觉江恪好像行走的贝斯,听到到他的声音但不多,如果不加他的声音又会感觉很怪

​歌曲曲调好嗨很阳光向上,歌里有大乔,但是没有滚爷(毕竟有了就不一定能好好录了)

​本人小小的查初中生一枚,不为自己的推断负责,拒绝网暴,里面可以有错字,我到现在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写了什么,本来想等字幕君出来了再写,但是感觉大家都好快,我就来跟跟

————————在微博看超话后

刚刚发完听新单曲的感想,看了一下超话

镭子和曼塔都是猫耳的男团,这里也不是娱乐圈,没有必要互相伤害,镭子和曼塔都很棒,不要当毒唯嘛大家都和谐一点,镭塔一家亲love and peace

(无杠,杠就是我对(手动傲娇)) ​​​

评论(38)

热度(4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