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竹

陛下怎么变小了?!(2)

  注:小学生文笔,可能有错别字,我最后写完没有看,借忘川设定,可能ooc

  还有,对不起大家,我不是故意拖更的,只是上完网课家长管手机比较严,然后我游戏太多了₍˄·͈༝·͈˄*₎◞ ̑̑

  我其实还想过五岁的嬴政是不是该叫赵政,但是我发现浏览器上我找不到,就直接写嬴政了,不好意思,话多了,下面正文



  3.下午韩非带嬴政去了自己经常摘野果子小林子里

  好巧不巧他们遇上了高渐离在击筑,而荆轲正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嬴政被击筑的声音吸引,他拉着韩非跑到高渐离旁边,一只手攥着韩非的衣角,一只手拉拉高渐离的袖子,说“你好,我叫嬴政,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荆轲面色不善的看着他,那眼神仿佛可以杀了他

  而被韩非和各位女名士宠上天的嬴政察觉到荆轲的眼神后马上躲到了高渐离的怀里

  如果说刚才荆轲的脸色是不善,而现在他的脸就是直接黑如锅底了

  他伸手想把嬴政拉出来,却被高渐离伸手挡住

  高渐离蹲下用双手托住嬴政的脸问“你是始皇陛下?”

  嬴政垂眸“唔”了一声说“听这里的人说,我是”

  荆轲的手搭住嬴政的肩膀轻轻叫了一声“渐离”

  一旁的韩非怎么忍心看荆轲这样对待嬴政

  他将手搭上荆轲手臂上说“荆轲先生,对一个小孩子,这么有敌意,没必要吧,他只是想交个朋友”

  荆轲皱眉,刚想反驳什么,就见高渐离抬起头,仿佛在仰视着荆轲,他说“荆卿,他现在好像没有什么恶意”

  荆轲听高渐离这么为嬴政辩护,也不好说什么了

  他双手抱胸靠在树干上盯着嬴政

  小嬴政对那种眼神可太熟悉了,他常常从那些赵国的贵族眼中看到——是厌烦

  他感觉自己又做错事了,便跑回韩非的腿边

  韩非也好像感受到了嬴政的不安,便将他抱到了自己怀里

  原本抱着嬴政的高渐离感觉自己怀里一空,脸上露出迷茫,他不知道为什么嬴政突然跑掉了,想了一会,明白了,应该是荆轲把嬴政吓到了

  他站起来向嬴政和韩非道歉,而荆轲的脸更黑了,嬴政好像知道了什么

  面前这个白头发的大哥哥不讨厌自己,那个带帽子的哥哥不喜欢自己,而且自己一靠近白头发哥哥戴帽子的哥哥就会更不高兴,可是他又不能欺负我——只要和白头发哥哥贴贴就可以让那个讨厌的带帽子哥哥不高兴又不能打我!

  嬴政了解这一点后立刻抬头指着高渐离和韩非说“先生!我想要那个哥哥抱抱”

  韩非无奈的看看刚抱起来的嬴政,又看向高渐离问道“不知高先生可否愿意抱抱他”

  高渐离愣了一下点点头,然后从韩非手上接过嬴政,他将嬴政抱到怀里时有些惊喜——他没想到小时候的嬴政会这么可爱乖巧粘人

  嬴政在高渐离怀里蹭蹭,笑着看了一眼一旁的荆轲,那眼神里好像带着挑衅

  站在嬴政对面的韩非挑眉,看看一旁无能狂怒的荆轲,再看看笑的乖巧的嬴政也一切都明白了

  “小嬴政的心里真的是又坏又幼稚”他想

4.几周过后小嬴政不光攻略了高渐离,还将张良和忘川所有女名士及一些男名士攻略了下来,这使嬴政成了忘川真正的团宠,他想要星星大概都会有人为他去摘

5.一天一次的金戈比武又在报名了,这次小嬴政突然来了兴趣,他在报名截止前一小时去找了韩非,高渐离,荆轲和张良当自己的队友,他们每个人都表示非常乐意

  台上,嬴政带着队伍遇上了刘彻带的队伍

  几场下来,因为嬴政现在的年龄局限性,果然输给了刘彻

  刘彻一脸嘚瑟的看着嬴政

  始皇陛下居然输了,真是活久见

  他没嘚瑟一会便看到嬴政身边围了一群人在对他嘘寒问暖,没有一个人理会胜利者

  他只好赶紧领完奖杯离开

6.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只是今天已经到正午了,却还没有看到嬴政的身影,韩非轻轻走进卧室,发现一个始皇陛下正用被子闷着头

  韩非慢慢掀开被子,我们的始皇陛下被吓了一跳,他猛的转头,看到了身后的韩非,想到这么多天他做的荒唐事,脸慢慢变得通红

  韩非看着嬴政这幅样子,不由的轻笑一声说“看起来陛下是记得这两天做了什么的”

  嬴政撇开脸,好似在逃避这个问题

  韩非坐下,将下巴搭在嬴政肩膀上,缓声说“陛下,这些天非好可怜,把卧室留给陛下,非天天睡在客厅”

  嬴政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

  韩非感受到了嬴政身体的僵硬,抬起头亲他的嘴,又顺势将他推倒,说“陛下要赔偿非”

他抱着嬴政,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道“就让陛下多陪陪非吧”

评论(20)

热度(50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